半调子的记忆

◖微光闪烁◗
我的世界很小,想把美好分享给你
原创 :纯粹的日常影像纪录

很少人知道的秘境,维恭隧道。

里面真的美,够高人少超好拍!

感谢弟弟的背影,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进去。

❝心魔占卜❞

7/1、双结果 1 「60%」

退縮,誠信
已經在走靈性成長的路,現在是魔術師,不想像過去一樣痛苦,會想找很多資源來幫助自己。

想把那枷鎖打開,但是卻又有死神在那邊,那是過去的陰影。

心魔可能是:
1.怕關係的結束
2.怕面對失去的感覺
3.怕任何會結束的東西
4.怕家人的身體健康

需要面對害怕失去這件事,它會阻擋、拒絕、逃避很多人的靠近,包含家人

不要覺得焦慮,死神是在建議,如果一件事情要結束就必須勇敢面對它。

很難熬但是需要面對,如果跨過這一關,會有很多新的好的湧進來。

提醒如果想要實現夢想,就去看看一起那些小成功的例子,多想想那些狀況和時候。

內在資訊過多而導致了混亂,尚未整合完畢,知識只有化為體驗後才會成為能量。

現在必須把那些不需要的清楚,那些是你不要那些是你要的,需要向死神一樣堅定,這樣才不會混亂。

祝福
身體上:當我需要幫助時,我詢問內心或宇宙
心靈上:我使自己的身心靈收到祝福
靈魂上:我怎麼想就會有什麼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