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调子的记忆

◖微光闪烁◗
我的世界很小,想把美好分享给你
原创 :纯粹的日常影像纪录

五年前的手机拍的照片,很神奇的还在!
就是要開蓋子那種……

苑里海边真的很美,每次去都有好多人拍婚纱。
2014.4.14

❝心魔占卜❞

7/1、双结果 2 「40%」

有時候過度擔心。

不敢為自己做決定,無法做出選擇,會懷疑自己,不想信自己,會想很多。

內心與現實心裡的差異,需要渡過自己心裡陰影。

做任何事情會有東西卡在心裡。

滋養,過去太辛苦,現在開始栽培自己,對別人付出,自己卻沒有。

事情完美,這樣子對別人很好,但是就是會累到自己。

需要把障礙找出來,要克服,現在缺勇氣。

想要實現夢想,可以的,請放輕鬆!

內在資訊過多而導致了混亂,尚未整合完畢,知識只有化為體驗後才會成為能量。

現在必須把那些不需要的清楚,那些是你不要那些是你要的,需要向死神一樣堅定,這樣才不會混亂。

渴望自由但是被某框架綁住。

意義是很重要的價值觀,但需要把對自己的懷疑降低。

祝福
身體上:我允許自己自由的跨越障礙
心理上:我很平安,而且一切順利
靈魂上:我有力量和能力,去過我想要的生活

评论